中国又一新型无人直升机亮相性能令美媒赞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6 21:46

  美媒配图:H300无人直升机

【环球军事报道 记者 刘昆】据美国“大众科学”网站3月21日报道,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制造的CH-3和CH-4武装无人机近期成了国际新闻的焦点,它们被广泛应用在从中东到非洲的多个国家,取得了多次实战成果,获得了使用者的好评。但除了航天科技外,日前又有一家中国顶尖的军火商进入了国际无人机市场的游戏中,公开展示了一款新型武装无人直升机。

美媒称,在日前举行的迪拜航展中,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展示了一款名为“天空猎隼”的共轴双旋翼无人机——H300,该无人机起飞重量约为100-200公斤,携带的摄像头包括光电和红外系统,激光目标指示器,除了监控、消防等任务外,H300还能为其他携带制导弹药的平台进行制导,进行中途修正,例如携带远程巡航导弹的轰-6K轰炸机。

美媒称,H300的地面控制站能够集成到军事网络中,这使其不仅能够承担反叛乱和城市作战的任务,还能够执行更广泛的任务,例如猎杀敌人的小型船舶如台湾地区的沱江隐身战舰或者是电子战车辆。

H300的机身两侧安装有两具导弹发射管,据报道,该导弹是“发射后不用管”类型,因此可以推测可能是已经装备在武直-10直升机上的红旗-10反坦克导弹的某个版本,甚至是更小型的天雷-2导弹。

美国专家表示,正像中国的无人机例如CH-4已经在中东冲突中留下深远的影响,可能不久之后,H300无人机也会获得更多出口和实战的机会,凭借着更小、更廉价以及垂直起飞的能力,H300无人直升机非常适合丛林作战等严酷环境,它的出现预示着无人机作战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实习编辑 徐莉琼)

3位厅官互相举报 官员工作玩命与多名布鲁塞尔恐袭案2名人弹死亡 第3名嫌布鲁塞尔恐袭案2名人弹死亡 第3名嫌富婆恋上比其小17岁男友 分手后索赔没事“搓一搓”这些部位 让你更长寿萧亚轩又恋小鲜肉?萧亚轩13任男友皆任天堂彻底放弃Wii U:即将停产余杭某小区交付3年停水40多次 业主朝外交官酒驾撞人事件:事发经过遭曝光发布“梧桐公寓着火了”的网民被行政拘20支微型消防队大比武 完善“5分钟警方发布:浙江丽水——数次易手 两真相求证:浙江临海——有房有车 为“加拿大女孩富阳寻亲”追踪:艾米丽1山东济南疫苗非法交易案 浙江涉案两人女白领被指性骚扰男同事遭解雇网上喊冤小卡车撞上桥头限高架 女司机回答震惊退休“单腿教师”重返山区讲台歼-10战斗机总设计师宋文骢逝世 享歼-10战斗机总设计师宋文骢逝世 享全日空日本航线系统修复 曾致7万多人全日空日本航线系统修复 曾致7万多人朝外交官酒驾撞人事件:事发经过遭曝光破解“马路拉链” 金华将掀起“地下管杭州多家商业银行证实:伞形信托业务并杭州多家商业银行证实:伞形信托业务并韩一团体代表因袭击美驻韩大使获刑12数千夜鹭安家闹市 粪便如雨 人车辆频十万元买来的越南新娘不辞而别 还带走一起生活40多年 60多岁夫妻补领结天价虾、天价鱼、天价菜--负责人回应人才中介成服务业“新生意” 杭州跻身偷个铜像2万8 小偷也爱艺术品?抑郁小伙吞9颗剧毒“氰化钾” 卖家:杭州傣味火锅曝黑幕!食材直接地上冲洗王毅:中国今年营救海外被劫持同胞近2焦糖味瓜子掀热潮可网传当中含明矾 消中国将在十省市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台州司法拍卖厂房拖半年难过户 因一块解放军千人合唱团演唱抗战经典歌曲美欧股市普遍出现大跌行情 德国股指跌球迷喊你回家减肥:马布里微博晒图被调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武媚娘传奇萧才人“翻白眼”红遍网络 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流浪汉被打两男子拳打脚踢十分残忍只为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