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震门”疯传朋友圈 警方:传播不雅视频涉嫌违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43

7月20日,一段“车震”不雅视频在本地微信朋友圈疯传,视频中的车辆为闽C开头的泉州小车,还有网友晒出了车主信息。泉州警方提醒,传播此类不雅视频涉嫌违法。

这段视频时间不到十秒钟。从视频可以看出,拍摄时间为白天。视频中,一辆灰色的小车内,透过前挡风玻璃可见两名未穿衣服的人同在前排副驾驶座上。拍摄者特意将镜头扫向了小车前车牌,车牌显示为闽C×××××。

“真的还是假的,不会是拍电影吧?”看过视频后,有网友认为车上男女大白天如此行为,应该曝光谴责;也有网友认为,“车震”应没触及法律问题,视频拍摄者私自拍摄并上传转发,涉嫌侵犯当事人的权利。

有网友还搜出了车主信息。记者20日联系到了车主吴先生。记者问及不雅视频一事,电话立刻被挂断,随后拨打一直无法接通。

“‘车震’是否违法不好界定,但转发传播此类不雅视频则涉嫌违法。”泉州网警庄警官介绍,参考去年发生的“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源头传播者被警方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刑事拘留。

福建建达(泉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传江认为,事发地属于较偏僻场所,当事人若主观上没有公开意向,应没有触犯法律,但作为公民应注意道德修养,不要因不良行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视频拍摄者私自拍摄并将当事人车牌信息等上传网络,涉嫌侵犯当事人的名誉权。

撞了自家车库门被罚200元 这张罚单温州机场300米摆渡车收费398元 温州机场300米摆渡车收费398元 野蛮司机变身“绿巨人”暴力砸车为哪般高温致伦敦铁路、公路出现问题 基础设11月大萌娃患病截肢 乐观坚强学画画20岁母亲26个月生3对异卵双胞胎 迪拜一栋75层高285米高楼发生大火迪拜一栋75层高285米高楼发生大火迪拜一栋75层高285米高楼发生大火复印件少一个字 房贷多缴一万多娘家姐妹花联手武林好大妈助力G20车俊:大力弘扬创业创新精神 加快推进7月20日《九点半》内容提要入杭车辆挨个查!杭州172个公安检查入杭车辆挨个查!杭州172个公安检查暑期奥数培训市场调查(下)梦瑶、李杨变身辣妈俏爸一网民因在网络上制造传播涉G20峰会暑期奥数培训市场调查(上)上海飞机撞桥事故五人死亡 空难时该如杭州172个公安检查站启用高温送清凉 第四届“一杯水”公益行野蛮司机变身“绿巨人” 暴力砸车为PS艳照敲诈犯罪猖獗 教你如何辨别P原因找到了! 奔驰“异响”来自车底违规停车莫“侥幸”惊! 四川司机云南遭遇拦路抢劫大学毕业生月工资160元 僭越了最低王米成:小开关大内涵 智能家居触手连女儿爬山扭脚都知道 电信诈骗“进化2016圣迭戈漫展开幕 来看大片热剧杭州人才市场明天举行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丽水一男子遭遇医院乌龙:老婆生的是儿首栋3D整体打印别墅亮相通州 4001号台风“尼伯特”生成 将逐渐向华7个宝贵经验教你选择高性价比防盗门官员受贿获刑十二年 逢新法实施改判四凌晨催客人 进了派出所运奔驰大货车爆胎停路边 被货车追尾损金秀贤电影《Real》杀青 后续作品长颈鹿探过围墙 跟邻居小犀牛来了个亲贵阳两猴子闯入医院卖萌 护栏上&qu讨债无果泼油漆2岁男孩食指不慎卡在扶梯里 被夹成粉深圳口岸查获20吨偷运“洋垃圾”长沙哈乐豆童装加盟小小投资,大大回报“云联惠”的全返消费 馅饼还是陷阱推荐四款适合客厅的挂画 独一无二才傲今年杭州的春天有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