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秀贤将在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唱主题歌 搭档张靓颖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15

金秀贤

  金秀贤

“都教授”金秀贤将来南京参加青奥会开幕式,并与张靓颖搭档演唱主题歌,网上热传的这一消息让粉丝们惊喜不已。昨天,网上爆出一张电脑屏幕截图,图片疑似青奥会开幕式节目画面。这个画面“剧透”了青奥会开幕式主题歌《点亮未来》的演唱者名单。张靓颖、张杰赫然在列,更吸引眼球的是,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走红的“都教授”金秀贤也是演唱者之一,此外,还有一位演唱者,是来自俄罗斯的噶丽娅。

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8月14日金秀贤将从首尔飞南京的航班信息,预计他会参加16日的青奥会开幕式。而14日当晚正是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最后一次彩排。

青奥组委对此传闻未予回应。开幕式团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题歌的演唱者仍在保密阶段,不方便透露。

汤唯梁朝伟舒淇张震 他们是否真“爱”央视员工处证实:央视降薪 最高降幅竟宝石山要再次实施夜景灯光改造易建联训练扣碎篮板 网友调侃:扣碎篮徐静蕾刘涛范冰冰 揭女星穿浴袍出镜心赵丽颖姚笛张歆艺 花旦女星打酱油的青今明迎来今年最大潮汛 观潮注意安全松阳:发现濒危植物艳红鹿子百合整容下跪骗粉丝 盘点那些不作就不会死浙江多地学校暑期违规补课 每天上课明星18变“陈红变倪萍” 女星容貌变上半年8名"明星"沈阳:女军迷私藏108支仿真枪 数量湖南:产妇大出血死在手术台 主治医生《今日聚焦》:临安库区网箱违规养殖影杭州:一女子爬上10楼欲轻生 全因退浙江海宁:女子意外落水挣扎 路人筑“防范旅游“虫害”:杭州女子非洲游遭遇吃辣能去除人体湿气吗?不是所有人合适金华:高速路上“牧马人”大斗“劳斯莱杭州:两岁男童小区玩耍 “的士”路过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车站披露 看看你家幸福来得太突然 杭城邂逅12年来最凉西湖区5条黑臭河整治半年 2条黑臭将杭州萧山大巴车侧翻:撞坏80米护栏 范冰冰讨好章子怡被拒撕破脸 被曝明星李小璐李冰冰舒淇林志玲 “白富美”女李小璐狂整容唐宁洗马桶 揭明星光鲜背戏假真情 那些因戏结缘的明星情侣[组盘点娱乐圈外表清纯 却有不堪情史的女少女时代允儿EXO鹿晗宋茜尼坤杨幂 金秀贤Angelababy写真 尽展韩雪晒妆前妆后对比照 网友称无差别赞袁姗姗刘诗诗杨幂唐嫣孙俪 花旦疯狂上嘉兴:女镇长与官员车震被夫捉奸 3浙江政务服务网微笑亮相:阳光政务一张赌球:球赛有输有赢 参赌稳输不赢马方回应家属集资五百万找线索 权利允儿东方神起宋茜EXO少女时代明星最花美男金在中回归荧屏赵薇晒老公女儿背影照显幸福小四月萌翻刘云山强调 :扎实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卖疯了的柠檬杯 真的有效吗?温州还击广场舞事故车的气泵 施救员没找到土耳其战机遭击落事件持续发酵 北约将温州昔日垃圾河迎百人畅游 5年治理水救治最美妈妈吴菊萍的医院将医用钻头留宁波工程车为避让电动车撞进快餐店 致杭州一5岁男孩平常只喝饮料不喝水 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