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退休老兵私藏枪支被判8个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17

昨天,一个男子因非法持有枪支被江干法院判刑。

他姓周,51岁,杭州人,在机场路里街开摩托车维修店。他曾在部队服役,对枪支较为熟悉,能够自行将枪支零部件组装成完整枪支。

去年12月,民警在他的摩托车维修店里发现了两支枪。其中一支枪长84.5cm,口径5.5mm,装有消音器,用铅弹丸;另一支长75cm,口径6.0mm,用塑料弹丸。经鉴定,这两支枪都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具有致伤力,符合枪支的认定标准。

民警问他,这两支枪是从哪里来的。

他说,是网上认识的两个朋友托他帮忙做的,他们自称是要用来打鸟。制作枪的原部件也是这两个朋友从网上买来,并且网上寄给他的。

他说不出这两个朋友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周当庭认罪。

法院判决,周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刑8个月。

杭州有不少枪械爱好者,也有一些人热衷于打鸟。不管是喜欢玩枪还是喜欢打鸟,法官说,都要高度警惕。因为涉枪案件一直是我国严厉打击的一类犯罪,切勿为寻求一时刺激而以身试法。

法律规定,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贵宾犬被利器扎进脖颈4厘米18岁女孩为筹钱旅游搬空家里家具电器父子骑三轮车冲入小河 杭州公交司机跳男子扮成女人替人手淫 嫖客称知道真相温州男子勇救落水女子两人不幸均遇难马云回应拜访气功大师事件:对未知好奇宁波夫妻3年内结婚离婚反复7次 疑为湖南11岁幼女遭强奸生子 警方表态侦男子下车买早餐 车子瞬间被压成铁饼夫妻离婚案开庭前有说有笑 法官判不准漂亮姑娘靠征婚诈骗被判一年八个月淳安男子穿着拖鞋湖边走被蛇咬泥水工投石助交警抓人致其伤残被告瞎见余姚老汉协助民警 飞石砸伤逃避检查者杭州长木桥抢劫案嫌犯被判永康男子从鲫鱼里剖出条面条虫(图)杭州天目山路7.6抢劫案嫌犯落网杭长高速一辆半挂车发生爆胎和大火甲壳虫车主飙车撞死人被判交通肇事罪绍兴钓鱼爱好者钓到罕见双嘴鱼(组图)3岁小姑娘温州探亲刚下车就遭面包车碾7厘米长芦苇秆子插进老伯脑袋无感觉宁波女子要挟交警释放无证酒驾老公宁波14岁女孩怀孕60多天 妈妈陪同宁海打工小伙被机器切断7个手指 4名宁波一对情侣见天花板有洞 楼上邻居挖余姚大妈与邻居有矛盾 泼尿到邻居家被男子婚后三年知妻是堂妹 岳母曾与男方杭州两岁女童的乳房有成人拳头大小永康江一处江段江底全是卫生巾 疑附近杭州本地蔬菜受干旱影响减产 价格波动《烽火儿女情》卫视首播 刘恺威戴娇倩《奔跑吧兄弟》1212期:张歆艺率“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大佬对决:张朝阳VS马化腾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