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中国女子拳击已确保1银2铜 三将立志齐冲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2:56

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中国拳手李倩打进了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69-75公斤级比赛的四强,由于奥运拳击不设三四名决赛,加上尹军花和任灿灿,全部3名参加本届奥运会的中国女子拳击选手全部夺牌。未来,她们将一齐向金牌发起冲击。

当地时间16日,曾在伦敦奥运会遗憾摘银的女子拳击蝇量级(48-51公斤)拳手任灿灿击败了加拿大人布乔尔德,时隔4年再次跻身半决赛。

今天下午,尹军花出战女子60公斤级的半决赛,经过四个回合鏖战,裁判一致认定尹军花以3-0强势击败芬兰好手波特科宁,率先晋级了决赛。2小时后,另一名中国女拳手李倩击败巴西选手班代拉,杀入女子75公斤级别的半决赛。

至此,出战里约奥运会的全部三名中国女拳手悉数晋级四强,由于奥运会拳击赛不设铜牌赛,中国女子拳击已至少锁定了1银2铜的成绩。

18日,休整一日的任灿灿将与英国选手亚当斯对决,4年前,正是亚当斯在伦敦奥运决赛险胜任灿灿,为了报一箭之仇,任灿灿苦练四年,终于在里约等来了绝佳机会。展望这场“复仇之战”时,任灿灿直言:“上届跟她打有点遗憾,这一届我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19日,尹军花将与法国拳手莫塞丽争夺60公斤级别的金牌:“我肯定是奔着冠军去!为国争光,争一枚金牌。希望我可以成为中国女子拳击的奥运金牌第一人!”

同样晋级半决赛的李倩也会在19日出战,对手是荷兰拳手弗蒂恩。她信心满满地说:“这次来里约,我就是奔着金牌去的,信心很足。下一场的对手是老熟人,我们交手时互有胜负,这次我会全力一搏!”

李倩特意向记者强调:“中国拳击在上届奥运会只获得了银牌,我们要在里约更进一步!”

英媒盘点世界十大背包旅行胜地走65个国家 单身妈妈带儿子环游世界宁夏也明确痛经假了!男同胞表示也想要中国女排时隔8年再进奥运四强 延续3中国女排时隔8年再进奥运四强 延续3男人狐臭怎么办,学几招拒做臭男"幼升小"要抢跑高校录取通知书“不请自来” 家长考生学霸写《物理笔记》畅销:准备将收入全两部委: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全归学校孩子回来满身瘀青 竟是“老师”嫌笨用山东德州再曝篡改高考志愿案 嫌疑人系边喝咖啡边上课?最浪漫专业将现身云南清华大学3300多名新生报到 最小的聚焦“慢就业”:这群毕业生为啥不着急净水器代理好做吗?欧恩全力打造高品质加速收购唐山三元 三元加码奶粉业务再“时间餐厅”对空间的消费也是一种消费怎样去除脸上的雀斑 去除遗传性祛斑的炸鸡汉堡店加盟:好口碑还是选择快乐星深圳惊现按立方米卖楼 开发商的套路你早教行业市场—婴幼儿游泳大赛各地参赛怎么有效去除鱼尾纹 去鱼尾纹的按走过65个国家 单身妈妈带儿子环游世走过65个国家 单身妈妈带儿子环游世防晒服真的防晒吗?浙江排查出无户籍人员11200人 尽“地铁膏药姐走红”是对健康的思考皮肤瘙痒起水泡怎么办?两招教你解决皮聚焦“慢就业”:这群毕业生为啥不着急2016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出炉:清华北安保严密的“霍如”婚礼 黄牛竟狂捞2奥运女主持穿着暴露引争议 网友:没穿数万观众选手共迎巴西奥运开幕式 安全宁波游泳小将吴宇航:盼再创奇迹警惕!吃过泡了2天的木耳 新婚夫妇双纪念汤显祖逝世400周年 浙广集团打成都地铁1号线今早停摆15分钟 发致“泉州车震门”疯传朋友圈 警方:传播连女儿爬山扭脚都知道 电信诈骗“进化2016圣迭戈漫展开幕 来看大片热剧杭州人才市场明天举行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丽水一男子遭遇医院乌龙:老婆生的是儿首栋3D整体打印别墅亮相通州 4001号台风“尼伯特”生成 将逐渐向华7个宝贵经验教你选择高性价比防盗门官员受贿获刑十二年 逢新法实施改判四凌晨催客人 进了派出所运奔驰大货车爆胎停路边 被货车追尾损金秀贤电影《Real》杀青 后续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