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员打算赴美就叙利亚问题与美国议员接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39

中新网9月3日电据俄新网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瓦莲京娜 马特维延科在与俄总统普京举行的会晤上表示,俄议员们打算尽快赴美就叙问题与美国议员接触,不过他们也愿意在莫斯科接待美国国会议员。

马特维延科说:“如果您支持我们,我们打算现在就积极展开工作,派遣代表团并邀请美国参议员们来俄罗斯。”

她说:“近几日我们将安排俄联邦委员会代表团的行程,因为国会在9月9日开始工作,希望美国国会议员理解并接受这一倡议。”

马特维延科指出,议员们打算请求外交部支持。普京承诺,“我会与外交部讨论此事”。

马特维延科说:“我们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通过国家杜马渠道呼吁参议员、呼吁国会并与我们的伙伴们进行对话。我们不希望对峙,希望议员们之间能更好地理解。”

她表示,正在进行的社会调查显示,大多数人反对任何外部干预其它主权国家的事宜。

美航母战斗群增援军事准备奥巴马对叙动武寻国会支持开先例 叙誓印度“大师”涉嫌性侵犯叙利亚政府请求联合国:阻止美国侵略第六届“中国消夏电影节”在马耳他成功埃及检方将穆尔西案移交法院叙境内主要反对派拒绝外部军事打击纽约周日多起枪击案致4死 一岁男童婴伊朗强调反对外国军事打击叙利亚又有近1万名叙利亚难民涌入土耳其境内伦敦股市股指2日上涨1.45%南非认为美联储政策调整导致全球货币市宫崎骏将退休作品被一抢而空 接班人惹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日上涨1巴黎CAC40股指9月2日报收于40全运会:明星纷陷“全运怪圈” 港队双宫崎骏:融合日本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评论:日本挑战二战和平果实难逃孤立命中国器官移植进入公益化时代 破除对死美公布叙毒气证据 奥巴马将“烫手山芋美公布叙毒气证据 奥巴马将“烫手山芋北约秘书长强调称需对叙化武事件做出强北约称国际社会应对叙化武予以回应中缅合作开发缅甸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叙首都连线:民众不惧美打击 会奋起保瑞士向英国转交4亿英镑代扣所得税款台军采购60架UH-60M黑鹰直升机欧盟呼吁应对贸易保护主义确保经济复苏北约秘书长强调称需对叙化武事件做出强杭州退休老兵私藏枪支被判8个月杭州本地蔬菜受干旱影响减产 价格波动《烽火儿女情》卫视首播 刘恺威戴娇倩《奔跑吧兄弟》1212期:张歆艺率“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大佬对决:张朝阳VS马化腾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