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杭州的夜竟然美成这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44

4月19日晚,中河高架、复兴立交、钱江新城都美美地亮起来了。这是杭州全城系统化亮化提升工作的试亮灯,整体工程预计4月底前后完工。

钱江新城核心区

钱江新城核心区的亮灯提升,主要对核心区中轴线两翼30余幢建筑外立面及城市阳台等公共部位等实现灯光联动,以“水城光影”为主题,演绎杭州城市发展从西湖时代走向钱江时代。

复兴立交

  复兴大桥

复兴立交亮化提升项目也以暖白光为主光色,重点表现桥翼及桥腹。通过洗墙灯打亮桥梁空间结构,凸显夜景空间层次。

中河高架

  中河高架桥

  毗邻中河高架桥的望仙楼

中河高架两侧景观灯采用暖白色,同时,LED线型洗墙灯照亮了桥腹和桥翼。

还没看过瘾,拍摄神器带你360°观看!

Bling~Bling~杭州的夜竟然号外!吉利80亿项目落户杭州大江东拿走同行快递 新员工为“取证”?高中时的老同学 假冒老师骗同学马布里获“中国绿卡” 看看“中国绿卡炸鸡界的“LV”被罚8万 当年还有同炸鸡界的“LV”被罚8万 当年还有同西湖美庐的“秘密”(四):整改工作正住进宾馆才一晚 为什么姑娘鼻青脸肿一住进宾馆才一晚 为什么姑娘鼻青脸肿一中国游学业前景广阔 预计达千亿规模中国游学业前景广阔 预计达千亿规模“维权部长”有备而来 “老朋友”退“维权部长”证据足 “老朋友”用上杭州交警运用“互联网+”手段 精准打义乌一家袜企发生火灾 过火面积约1《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浙江大范围降雨或将持续 22号夜间还听闻同学遭遇 “部长”挺身维权(一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 浙大打破世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 浙大打破世经典升级!跑男“中韩PK”又来了单眼人士的“驾车梦” 目前还得再等惊呆!飞机起飞前男子突然打开安全门 惊呆!飞机起飞前男子突然打开安全门 20160420《今日聚焦》:衢州柯20160420《浙江新闻联播》单眼人士的“驾车梦” 目前还得再等深夜冒出火光 跑出一个男孩甘肃村庄仅一人留守 与羊为伴自称想搬从“选举女王”跌成“跛脚鸭” 朴槿惠萧山机场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主体完工都是12星座惹的祸!村民扫墓扫出一条大蟒蛇 长3.1米重女子用打车软件人未上车钱被扣 疑似有越南国会免去阮生雄国会主席职务 阮氏中国又一新型无人直升机亮相性能令美媒天价虾、天价鱼、天价菜--负责人回应人才中介成服务业“新生意” 杭州跻身偷个铜像2万8 小偷也爱艺术品?抑郁小伙吞9颗剧毒“氰化钾” 卖家:杭州傣味火锅曝黑幕!食材直接地上冲洗王毅:中国今年营救海外被劫持同胞近2焦糖味瓜子掀热潮可网传当中含明矾 消中国将在十省市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台州司法拍卖厂房拖半年难过户 因一块解放军千人合唱团演唱抗战经典歌曲美欧股市普遍出现大跌行情 德国股指跌球迷喊你回家减肥:马布里微博晒图被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