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提前完成城市照明十年总体规划 亚运会照明明年筹备一年级四宫格数独题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1:40

杭州今年实施了172个亮化项目,西湖、钱塘江、运河都进行了亮化装扮。

G20杭州峰会后,不少游客纷至沓来。他们想看看杭州西湖沿岸和湖中三岛的“光绘山水”,运河沿岸从武林门码头到北星桥流光溢彩的灯光,还有南山路上如画般唯美的“火树银花”。

记者从G20杭州峰会照明建设成果研讨会上了解到,为迎接G20峰会,杭州今年实施了172个亮化项目,对杭州的54条重点道路、33个入城口以及西湖、钱塘江、运河三大核心区进行了亮化装扮。

这些项目完工后,杭州的夜景已经有了一个总体提升,目前已基本完成《杭州市主城区城市照明总体规划(2011-2020)》的主要内容。现在起,一直延续到明年,杭州将查漏补缺,在沟通三大核心区的脉络之间找“暗区”,加强杭州的夜景效果。

比如明年,将继续亮化提升改造解放路、省人民医院等8座人行天桥,维修翻新6座。

比如,目前正在对武林门码头至轻纺桥这一段的部分树木、亭子、亲水平台、驳坎进行“暗区增亮”,加强运河沿线的整个夜景效果,预计今年春节前可以完工。

而除了整体夜景的提升,杭州还在考虑能不能让灯光变得更加趣味化,和市民进行亲密的互动。亮灯中心说,明年他们考虑在一些商业街区设置一些互动性的灯光小品,市民通过亲手控制灯光,感受光影带来的奇幻。届时,杭州2022年亚运会照明也将开始筹备规划。

北京枢纽过渡客运工程正式启用 为京张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开启 机构预测搁浅中国军事航空进入“20”时代 空军战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去库存与高价地并存CNN名嘴被指辩论前向希拉里泄题 已民调:特朗普支持率5月以来首超希拉里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推进大会举英国男子6年蓄68.6厘米胡须全国12个省份开栓供暖:不包括北京文昌航天发射场工程师周湘虎 因劳累接美丽村庄变身“创客部落”美丽村庄变身“创客部落”文昌航天发射场工程师周湘虎 因劳累接文昌航天发射场工程师周湘虎 因劳累接全国12个省份开栓供暖:不包括北京全国12个省份开栓供暖:不包括北京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推进大会举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推进大会举民调:特朗普支持率5月以来首超希拉里民调:特朗普支持率5月以来首超希拉里英国男子6年蓄68.6厘米胡须英国男子6年蓄68.6厘米胡须第七届“今日水电论坛”在杭举办第七届“今日水电论坛”在杭举办CNN名嘴被指辩论前向希拉里泄题 已CNN名嘴被指辩论前向希拉里泄题 已全国12省区已开始供暖全国12省区已开始供暖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去库存与高价地并存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去库存与高价地并存里弗斯:勒布朗绝对是史上前五的球员微信公众号刷量市场规模已达378亿 杭州仍多阴雨周四后冷空气来袭 周日最长得胖因为体内有湿气 如何祛湿?老夫妇因家贫隐居山洞半世纪 把子女培舒中胜开讲:网约车管理细则上天入地 2018年底杭州城西一路畅兰州理工大学男子尾随女生进入女厕 被长假最后一天 铁路民航客流量保持平稳碧水梅坞走栈道 仙华山上游人闹浙江省民政紧急部署遂昌抢险 现场百余用心感受下 这只孟加拉猫已经帅出了天400吨海鲜涌入市场 市民又可以大快美国明尼苏达袭击或为“独狼”作案 1杭州一小学启用“午睡室” 孩子不用趴正风肃纪在行动:省直机关正风肃纪工作倒票丑闻烧到国际奥委会主席 警方想传京津冀132家医疗机构首批27项临床97%的复合情侣会再分手 分手十天复6岁女儿上学前 父亲为其手绘漫画“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