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最后一天 铁路民航客流量保持平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5:18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7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在铁路杭州东站看到,候车大厅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客流还是以短途探亲、旅游和学生客流为主,主要客流方向集中在上海、南京、宁波等地。今天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游23万人次,其中杭州东站预计发送18.2万,相比昨天的17.5万人次有小幅增加。

民航方面,今天杭州机场预计起降航班712架次,运送旅客9.45万人次。黄金周7天,客流分布总体呈现平稳态势,10月1日至7日期间,杭州机场共起降航班约4892架次,同比增长5.9%。

菲总统再对美国发飙“闹分手” 意在为宝宝辅食多吃五类食物防秋燥国庆假期临近尾声 各地车站迎来返程高奥巴马就《巴黎协定》达到生效门槛表态奥巴马就《巴黎协定》达到生效门槛表态红军长征为什么不走“弓弦”走“弓背”这个国庆 军学院的“准军官”们怎么度女星征战时装周 衣品都提升了吗?北京前门东区草场四条36号院欲变小人红军甘孜会师留给我党我军最珍贵的经验八路军老战士口述:平型关打得敌人没处“万岁军”从这里叫响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互撕继续 希拉里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互撕继续 希拉里特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方 降温4-6℃伴打通任职最后一公里 新排长们用尽“洪国庆假日 围观31位军嫂的军营蜜月之看脸的年代,一名普通的士兵凭啥成了““不爽狗”Earl窜红网络 完爆“不可惜!山西广武明长城标志性景观月亮门非法一日游 当心暗藏陷阱 舒中胜开讲喵星人胖到无法翻身 憨态表情萌翻网友非法一日游 当心暗藏陷阱 舒中胜开讲古人置业 :房产交易都有哪些限制措施充电宝弱爆 中科院将推世界首台迷你“充电宝弱爆 中科院将推世界首台迷你“盛宣怀档案解密:中国第一私人档案传奇那些被毁掉的角色:陈妍希版小龙女太肥那些被毁掉的角色:陈妍希版小龙女太肥碧水梅坞走栈道 仙华山上游人闹浙江省民政紧急部署遂昌抢险 现场百余用心感受下 这只孟加拉猫已经帅出了天400吨海鲜涌入市场 市民又可以大快美国明尼苏达袭击或为“独狼”作案 1杭州一小学启用“午睡室” 孩子不用趴正风肃纪在行动:省直机关正风肃纪工作倒票丑闻烧到国际奥委会主席 警方想传京津冀132家医疗机构首批27项临床97%的复合情侣会再分手 分手十天复6岁女儿上学前 父亲为其手绘漫画“百12星座感情生活关键词寻找杭州记忆:百年艮山站 静候换新颜浙江各地以实际行动喜迎G20杭州峰会里约奥运中国女子拳击已确保1银2铜 2016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出炉:清华北安保严密的“霍如”婚礼 黄牛竟狂捞2奥运女主持穿着暴露引争议 网友:没穿数万观众选手共迎巴西奥运开幕式 安全宁波游泳小将吴宇航:盼再创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