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混动版5月上市 纯电续航35km航天二院院长符志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3:45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京现代国产索纳塔九混动版车型将于5月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动设计,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约35公里。

索纳塔九混动版在之前已正式发布,新车的外形在索纳塔九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前进气格栅、轮毂以及尾灯等细节都采用了全新设计。

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乐一套由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52马力。电池组采用的是270伏高电压,容量为1.62千瓦时,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35公里,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该车使用240V电源仅需两个半小时便可完成充电,120V电压充电则需要五个小时。

研究称地球生物有1万亿种 人类所知仅研究称地球生物有1万亿种 人类所知仅竞争JUKE Nismo 丰田C-H日本儿童人口减至1605万 创历史新日本儿童人口减至1605万 创历史新浙江省互联网企业负责人热议总书记“4浙江省互联网企业负责人热议总书记“4杭州西湖区:浙工大屏峰校区被违法建筑迈凯伦P1 GTR谍照曝光 全球限量克里姆林宫:普京安倍会晤将讨论争议岛克里姆林宫:普京安倍会晤将讨论争议岛姆希塔良当选德甲四月最佳球员预售14万起 Jeep自由侠最快5月力帆全新7座SUV上市 售价5.782018款Jeep牧马人谍照曝光 外调查:美国34%民众对无人驾驶汽车感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20160504《钱塘老娘舅》:“月法布雷加斯:温格和穆里尼奥对我最好杭州全城找短板:通车才七年 主干道2016款沃尔沃XC90在美获五星安西蒙尼:马竞踩着强者杀入决赛菲亚特克莱斯勒车载系统升级 200万20160504《钱塘老娘舅》:九十英足总正式起诉费莱尼与胡特马竞历史上第三次进军欧冠决赛严谨细致有责任 最高检和中共浙江省委C罗:确定自己已进入足球史册浙江省长李强会见美国田纳西州州长比尔李强在《浙江通志》编委会会议上要求 邹子豪 爸爸妈妈想你回家!法国一名男子8个月拨打报警电话4千余公积金缴存比例最高12% 有助于缩海外并购是跻身一流的捷径Bling~Bling~杭州的夜竟然从“选举女王”跌成“跛脚鸭” 朴槿惠萧山机场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主体完工都是12星座惹的祸!村民扫墓扫出一条大蟒蛇 长3.1米重女子用打车软件人未上车钱被扣 疑似有越南国会免去阮生雄国会主席职务 阮氏中国又一新型无人直升机亮相性能令美媒天价虾、天价鱼、天价菜--负责人回应人才中介成服务业“新生意” 杭州跻身偷个铜像2万8 小偷也爱艺术品?抑郁小伙吞9颗剧毒“氰化钾” 卖家:杭州傣味火锅曝黑幕!食材直接地上冲洗王毅:中国今年营救海外被劫持同胞近2焦糖味瓜子掀热潮可网传当中含明矾 消中国将在十省市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