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舰地中海布迷阵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0:59

原标题:俄罗斯军舰地中海布迷阵

俄罗斯军方29日晚证实将对地中海水域部署舰艇执行“轮换”并提供部分近期开赴地中海的舰艇类型,但否认这一举动关联西方国家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意图。

政治分析师认为,俄军这一举动实际上就美国等方面在叙利亚周边区域的军力调配以及动武计划发出“威慑”。

俄国防部新闻局29日晚宣布,9月1日至7日对在地中海水域部署的舰艇执行例行轮换。不过,就轮换舰艇的类型,俄方官员似乎故布迷阵。

按照国防部新闻局的说法,海军“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明斯克”号、“新切尔卡斯克”号大型登陆舰等舰艇将开赴地中海,轮换现阶段在地中海“重要战略区域”执行既定任务的“无畏”级导弹驱逐舰和“亚历山大 沙巴林”号、“涅韦尔斯科伊”、“佩列斯韦特”号大型登陆舰。

一名军方人员当天告诉俄罗斯文传电讯社记者,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眼下正在大西洋北部地区,今后几天将开赴地中海。

不过,国防部网站称,“莫斯科”号结束对委内瑞拉的访问,将留在大西洋。军事分析师认为,“莫斯科”号等俄方舰艇可以就其他国家在这一区域可能的导弹袭击向相关方面发送预警。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象山一辆宝马车与两辆电瓶车相撞 致3浙江江山两天3人被杀 警方称高温或致苍南女子怀疑丈夫是同性恋 申请离婚被妻子发现丈夫与女子裸死车中当场晕厥丽水一位8个月大的宝宝不幸吃葡萄呛死新四大俗出炉 网友纷纷表示躺枪美称未研究在叙利亚设禁飞区 不可能谈潘基文将就叙问题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开美国媒体称普京在叙利亚问题上一直保持专家称若法参与对叙行动 或将遭黎巴嫩美未考虑在叙设禁飞区 不再遵循“伊拉澳间谍机构被曝参与监听亚欧最长海底通研究显示贫穷会使智商降低 苦思财务问民调称韩6成女性认同婚前性行为 比男韩国政府30日呼吁日本共同协商解决慰日一女子电车内误射催泪喷雾剂致26人美称未研究在叙利亚设禁飞区 不可能谈俄称反对任何军事干预叙利亚的安理会决韩国再度呼吁日本参与协商 解决慰安妇巴基斯坦医生叛国罪被推翻 曾协助击毙黑猩猩用舌头作画 颜色调配得当获1万奥巴马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进程突然减速日本记者体验时速500公里磁悬浮列车韩国政府再呼吁日本共同协商解决慰安妇韩缅签署农村合作业务备忘录 韩出口农以色列士兵与巴勒斯坦民众共跳江南st卡梅伦:尽管西方拟对叙行动 日内瓦会美媒称巴沙尔静候美袭击 借机“回扇耳也门基地组织头目或遭美国无人机袭击身黑猩猩用舌头作画 颜色调配得当获1万途观撞断西泠桥栏 一头扎进西湖致死一周迅身着羽毛蕾丝连身裙 压轴现身卡尔杭州提前完成城市照明十年总体规划 亚里弗斯:勒布朗绝对是史上前五的球员微信公众号刷量市场规模已达378亿 杭州仍多阴雨周四后冷空气来袭 周日最长得胖因为体内有湿气 如何祛湿?老夫妇因家贫隐居山洞半世纪 把子女培舒中胜开讲:网约车管理细则上天入地 2018年底杭州城西一路畅兰州理工大学男子尾随女生进入女厕 被长假最后一天 铁路民航客流量保持平稳碧水梅坞走栈道 仙华山上游人闹浙江省民政紧急部署遂昌抢险 现场百余用心感受下 这只孟加拉猫已经帅出了天400吨海鲜涌入市场 市民又可以大快美国明尼苏达袭击或为“独狼”作案 1杭州一小学启用“午睡室” 孩子不用趴正风肃纪在行动:省直机关正风肃纪工作倒票丑闻烧到国际奥委会主席 警方想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