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老人手卡磨粉机内血肉模糊 消防进行紧急救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0:06

新蓝网讯 金华市浦江县岩头镇1名老人手被卡在玉米磨粉机内,事故发生后,浦江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营救,老人成功脱困。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看到,老人的右手正被卡在玉米磨粉机的出口滚轮之中无法拔出,只见老人满头大汗,右手已经血肉模糊。消防队员立即展开营救,先利用小型切割机进行切割,再利用撬棍等工具将滚轴转动。为防止切割机切割时产生的火花伤到被困老人,消防官兵找来了衣物将老人身体挡住,立即开展了切割工作,30分钟后,被困老人被挤住的右手成功取出,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将老人送往了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玉米磨粉机正在工作,老人看到架子上还有一点玉米粉,为了能够多一点收入,老人就想把玉米粉拽下来,于是他马上把机器电源关了并立即将手伸进去拽,结果右手就被卡住了。

眼下正值秋收季节即,在此,浦江消防提醒广大农民兄弟,在使用农机具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按照机器的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特别是在百忙中不能忽视老人以及儿童的人身安全。如果不慎被卡住要冷静应对,不要随意抽动被卡部位,应及时报警等待救援人员到场处置。(通讯员 邹宁浩)

[热点]第九届中国电视观众节 百名北马雾霾天开跑 官方:改期难过几天冷空气要来了 雾霾可能会变严重[天气]杭州今天轻度污染 雾霾季来[社会]川美又曝副教授骚扰女生事件[热点]脉诊验孕擂台赛 悬赏10万虐猫事件频发 呼吁相关法律出台【省运会】古越看省运第一期浙江经济广播组织近百人参加“我陪父母李克强会见法国总统李克强出席第十届亚欧首脑会议非正式会中法两国元首互致贺信学车交的钱 到底去了哪?面膜包装上出现霉斑还能不能用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今天在绍兴开幕无牌车冲卡 撞伤协警电梯要用体重“压”下去有情怀的“明虾煲”万万没想到 代购一只包竟然能赚6千多李克强出席第十届亚欧首脑会议非正式会中法两国元首互致贺信李克强会见法国总统太阳能加热管两年爆裂三次太阳能加热管两年爆裂三次 因为性能新车开了不到100公里 发动机就要人大常委会修刑法拟增"收礼杭州16连晴 20日回升至30℃中国大运河庙会今天开幕“宝马”失控发飙 女子被撞截肢90后女生与蟒蛇蜥蜴共居一室抢光主角风头的惊艳配角27岁男子遭51岁女友大骂废物 将其苍井空蔡依林范冰冰林宥嘉 禁播大尺度少女时代允儿宋茜金秀贤EXO鹿晗 明温州文成23日连续2次地震 4级后临海"老赖"还不嘉善:当别人面拿是抢夺 背地里拿才是天价月饼不再吸引眼球亲民经济型受青睐杭城近日持续阴雨致21种蔬菜量少价涨曝金秀贤将在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唱主题歌少女时代允儿EXO鹿晗宋茜尼坤杨幂 金秀贤Angelababy写真 尽展韩雪晒妆前妆后对比照 网友称无差别赞袁姗姗刘诗诗杨幂唐嫣孙俪 花旦疯狂上嘉兴:女镇长与官员车震被夫捉奸 3浙江政务服务网微笑亮相:阳光政务一张赌球:球赛有输有赢 参赌稳输不赢马方回应家属集资五百万找线索 权利允儿东方神起宋茜EXO少女时代明星最花美男金在中回归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