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方协助运送非盟维和部队前往中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1:24

原标题:美国军方协助运送非盟维和部队前往中非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作为法国主导的重建中非共和国秩序的一部分,美国军方将协助运送非盟的维和部队前往中非。

美国国防部长查克 哈格尔(Chuck Hagel)已经下令要求美国军队“从布隆迪运送部队前往中非,以协助法国”,哈格尔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表示。

据悉,哈格尔是在8日与法国国防部长让-伊夫 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商议后做此决定的,勒德里昂此前要求美国军方对此次国际社会的行动进行“有限”协助,发言人卡尔伍格(Carl Woog)这样表示。

“法国请求空运支持,以协助将非洲部队部署到中非,防止中非的暴力冲突进一步扩散”,卡尔伍格说。此外,声明还强调,如果需要,美国将会视情况提供“额外资源”,但声明中并未就此给出具体细节。

据报道,中非共和国是非洲大陆中央的内陆国家,前身为法属乌班吉--夏利领地,法国位于非洲的殖民地之一。因为其前总统博齐兹今年三月被叛军推翻,导致国家陷入混乱,近日的暴力冲突正是博齐兹的支持者不断在班吉发动攻击导致的。

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当地时间5日通过的一份决议,总共将派驻1200名法国官兵和3600名非盟军人。但法国总统办公室9日一份声明表示,非盟国家打算将驻中非共和国的维和部队增至6000人。

今日送别曼德拉:追悼会在世界杯主会场日本明年初将设“国家安全保障局” 编安倍称将就防空识别区问题呼吁中方启用安倍夫人在韩使馆亲手腌泡菜 称要给丈外媒:金正思铁腕清除“反党宗派分子”泰国政局陷入恶性循环 社会阶层对立日朝鲜两年更换97名高官 占高级官员总日媒称安倍经济学正褪色 政府刺激政策“小印度”暴动惊呆新加坡 或成秩序社素贴号召泰国反政府示威者继续集会奥巴马夫妇与美前总统启程赴南非送别曼中国CPI升幅略微放缓 分析称完全在经济工作会将在近日将召开 深化改革应曼德拉追悼大会10日举行 众多政要将调查称逾八成公众坦言自己存“扶老人”雾霾污染物来源成谜 官方尚未给出明确调查显示近七成受访者建议延长春节假期北京私密会所:八项规定没影响 来这的中国青年报:灰霾散去,对污染源的追问专家:黄金周对旅游有促进作用是“幻觉“决战日”游行冲垮泰国政府 泰式民主14岁女孩脊柱严重侧弯不做手术或将瘫杭州两保安为讨20万加班费欲跳楼温州乐清女大学生做钢琴家教时盗窃获刑义乌老太菜地捡一沓纸 原来是存单借条金华男子偷商铺仓库后准备自己开店销赃义乌:奇葩小偷入室盗窃后留下欠条温州餐馆老板热心收留应聘小伙险遭窃杭州之江运河隧道下坡内法拉利失控连撞杭州一个小区电梯连出故障 业主多数曾泰王寿辰劝各方团结合作为国家稳定尽责宁海做强步道经济 “户外健身房”带富拉脱维亚一家超市楼顶坍塌致54死 总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土库曼斯坦举办2013国际油气展各地奇葩指标盘点:跨省买尸完成火化任母亲照顾重病女儿20余年 每顿饭要喂美国一男子因劫机逃亡古巴 近30年后英媒:2007年联合国气候大会美澳曾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美国三名亚裔居民涉嫌种植窝藏销售大麻伊朗议长强硬拒绝国际核查 核谈判前景澳大利亚新州丛林发生大火英国决定发行塑料钞票 沾染污物可用水本网直击:宁波丽园北路交通封道 个别偷渡船沉没地中海近百人遇难北约宣布下届首脑会议将在英国举行肯尼亚外长称基地组织应对购物中心袭击普京称不排除未来会再次竞选俄罗斯总统一小学为保证名次强制学生留级 涉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