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宣布下届首脑会议将在英国举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00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27日电(记者张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7日宣布,北约2014年首脑会议将在英国举行。目前,会议的具体日期尚未最终确定。

拉斯穆森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他欢迎英国政府提出主办2014年北约首脑会议的建议,这一建议已被北约成员国接受。

拉斯穆森说,在北约历史上,这次首脑会议将是一个重大事件。他希望这次会议能让建立在跨大西洋纽带上的北约变得“强大、灵活和现代,准备好应对任何安全威胁”。他还说,这次首脑会议将提供一个机会,以纪念北约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明年年底前结束,同时开启北约与阿富汗的新合作。

成立于1949年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现拥有28个成员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军事联盟。

韩国教授提出“以风水压制日本” 令日肯尼亚商场枪战结束 交火现场成一片废国际新闻早报:奥巴马批评共和党阻挠医日本一运输船被另一船只撞翻 6船员下美首现吸食最恐怖食肉毒品案例 控毒专伊朗总统密集谈“核” 解决伊核问题驶俄外交部:在俄境内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关岛发生爆炸事件两日本伤者送医 FB中国驻日大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西新欧”国际货运班列年底即将开通利比亚战争:中东地缘悲剧巴地震造出“岛”,阿拉伯板块在动(图安倍:想叫我右翼,请便媒体称舆论监督不能流变于私愤 呼吁培神木政府人员:房姐事件后不少人注销多最高法:诽谤信息转发500次入罪不是最高法:诽谤信息转发500次入罪打击瑞安越野车闹市口拐弯轧死1岁半女童李某某强奸罪判刑十年 梦鸽不服判决将“房姐”案本周日宣判 5名涉案民警案广西一水政副支队长“带酒瓶执法” 已原标题:14省份发布2013年工资指沈阳拟推“雾霾假” 严重污染天员工可河南“骂屁”副县长:说的是“皮” 不湖南官员发帖造谣被刑拘 因有过节毁对中国不会在网上设置“政治租界”河南省肿瘤医院设豪华VIP病房 普通高速路十一免费通行 10月1日零点开?姚贝娜自认输在发挥上 将来或去拍电冬虫夏草涨价3000倍 越挖越少20肯尼亚外长称基地组织应对购物中心袭击普京称不排除未来会再次竞选俄罗斯总统一小学为保证名次强制学生留级 涉事校中美军事关系重返上升周期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活动剧烈FT网友批FT:印度的问题源于英国俄罗斯军舰地中海布迷阵途观撞断西泠桥栏 一头扎进西湖致死一周迅身着羽毛蕾丝连身裙 压轴现身卡尔杭州提前完成城市照明十年总体规划 亚里弗斯:勒布朗绝对是史上前五的球员微信公众号刷量市场规模已达378亿 杭州仍多阴雨周四后冷空气来袭 周日最长得胖因为体内有湿气 如何祛湿?老夫妇因家贫隐居山洞半世纪 把子女培舒中胜开讲:网约车管理细则上天入地 2018年底杭州城西一路畅兰州理工大学男子尾随女生进入女厕 被长假最后一天 铁路民航客流量保持平稳碧水梅坞走栈道 仙华山上游人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