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04

据外媒29日报道,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表示,叙利亚政府公布了位于23处场地的41个化学武器设施。这23个场地储存了约1300吨化学武器原料以及1230枚未填充的炮弹。

据报道,尤祖姆居在对联合国安理会提交的第一份报告中指出,监督叙利亚销毁化学武器的调查员已对其中37个设施的信息进行了确认。

禁化武组织表示,调查员已经对叙利亚23处场地中的21处检查完毕,但由于安全风险,他们无法进入剩下的2处。

在禁化武组织发表此份报告之际,联合国-阿拉伯联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日前访问叙利亚,开始就举行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事宜与叙有关方面会谈。卜拉希米此前刚刚访问埃及、伊拉克、科威特、阿曼、卡塔尔、土耳其、约旦和伊朗等地区国家,与阿盟及地区有关各国就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筹备事宜进行磋商。

日本前首相小泉或与社民党党首联手反对母亲巧手变装 入睡孩童变身探索天使(俄罗斯将发行索契冬奥会纪念钞 面值1日本首相每日行踪遭媒体公开 前防卫相忧6岁儿未来买不起房 男子买411万德联盟党与社民党首轮谈判未能就预算问德一男子以点燃自家公寓相威胁 要求与母亲巧手变装 入睡孩童变身探索天使(泰国前总理阿披实被控谋杀 或助推通过四条眼镜蛇警戒盘绕婴儿身 “守护”其男子不堪忍受狗叫 持枪将邻居4人2狗美自动减支影响国防计划 亚太再平衡项津巴布韦航空一客机引擎空中着火 成功全球首次大规模男性裸体展 法国美术展联合国调查小组推迟检查叙利亚两处化武首届中沙炼油科技论坛在沙特召开美国西南部遭遇强风沙尘天气 当地交通德国男子以点燃自家公寓要胁 欲与市长奥巴马与以色列总理就伊朗问题进行商谈刘诗诗最新生活美照曝光(组图)一家三口同床时的销魂睡姿 网友惊呆了德一男子以点燃自家公寓相威胁 要求与联合国小组推迟检查叙利亚两处化武场地山西被挖眼男童精神状态良好 约两周后浙江卫生厅副厅长回应杀医案:医疗场所揭秘真正的“贵族”学校 松下塾 日本菅直人博客曝出核能阴谋论 被批可笑之津巴布韦航空一客机引擎空中着火 成功中国核潜艇亮相引猜测 目标针对谁?日本首相每日行踪遭媒体公开 前防卫相美国三名亚裔居民涉嫌种植窝藏销售大麻伊朗议长强硬拒绝国际核查 核谈判前景澳大利亚新州丛林发生大火英国决定发行塑料钞票 沾染污物可用水本网直击:宁波丽园北路交通封道 个别偷渡船沉没地中海近百人遇难北约宣布下届首脑会议将在英国举行肯尼亚外长称基地组织应对购物中心袭击普京称不排除未来会再次竞选俄罗斯总统一小学为保证名次强制学生留级 涉事校中美军事关系重返上升周期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活动剧烈FT网友批FT:印度的问题源于英国俄罗斯军舰地中海布迷阵途观撞断西泠桥栏 一头扎进西湖致死一周迅身着羽毛蕾丝连身裙 压轴现身卡尔杭州提前完成城市照明十年总体规划 亚里弗斯:勒布朗绝对是史上前五的球员微信公众号刷量市场规模已达378亿 杭州仍多阴雨周四后冷空气来袭 周日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