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举办2013国际油气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13

新华网阿什哈巴德11月19日电(记者卢敬利)为期三天的土库曼斯坦2013国际石油天然气展暨第18届土库曼斯坦石油天然气国际合作会议19日在阿什哈巴德举行,中石油、中石化、山东科瑞、中工国际、新疆华油等五家中资企业参展参会。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航说,土库曼斯坦油气资源丰富,但仍属于初级开发阶段,市场空间广阔。土库曼斯坦的油气产业链将向宽度和深度发展,制造油气产品,实现能源转换等,还会带动相应的基础设施的开发,更多高水平的工程公司将参与这里的建设。

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储量位居世界第四,是我国主要的天然气供应国,还向俄罗斯和伊朗出口天然气。与此同时,土库曼斯坦还出口石油产品。一年一度的国际油气展是该国最重要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土石油天然气和矿产资源部、土工商会联合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土耳其、英国、德国、阿联酋、日本等30多个国家的150多家企业应邀参加了活动。

外媒:廉价中国泡菜已占领多数韩国餐厅福岛核电站取出燃料棒 废炉作业实质展美国驻日大使肯尼迪称“奥巴马很重视日刘延东:以心相交以诚相待 共创中美两俄外长称有外部势力阻挠叙问题第二次日俄罗斯找到失事客机黑匣子日本驻韩大使称将继续向韩介绍解禁集体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巴拿马 商讨运河扩法国大报总部遭枪击 警方全城搜捕报界奥朗德与阿巴斯举行会谈 支持建立巴勒土耳其否认放行武装分子入叙 呼吁加强梁博将出战“世界好声音” 5国学员同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案开庭 法院不公专家解读国企改革:民资将可进入更多国湖州女子因感情问题跳楼 最美保安徒手日媒:日本经团联驻京办未过年检被关闭以色列全力游说对伊朗施压 迫其放弃发意大利撒丁岛爆发洪水 目前致6人死亡意大利撒丁岛爆发洪水 目前致6人死亡法国报社枪击案嫌犯作案细节曝光母猪9个月内产27头幼崽 最多一次产外界对中国大学生军训误解颇多人靠衣装骆驼靠珠宝? 印度骆驼也选美俄外长称有外部势力阻挠叙问题第二次日刘延东:以心相交以诚相待 共创中美两土耳其空军司令称与中国的导弹合同仍或欧洲最活跃火山再度喷发 火光如烟花点日驻韩大使:将继续向韩介绍集体自卫权英国孕妇在送医路上分娩 天寒地冻母女日本大阪一女性饿死家中 或因面子不肯各地奇葩指标盘点:跨省买尸完成火化任母亲照顾重病女儿20余年 每顿饭要喂美国一男子因劫机逃亡古巴 近30年后英媒:2007年联合国气候大会美澳曾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美国三名亚裔居民涉嫌种植窝藏销售大麻伊朗议长强硬拒绝国际核查 核谈判前景澳大利亚新州丛林发生大火英国决定发行塑料钞票 沾染污物可用水本网直击:宁波丽园北路交通封道 个别偷渡船沉没地中海近百人遇难北约宣布下届首脑会议将在英国举行肯尼亚外长称基地组织应对购物中心袭击普京称不排除未来会再次竞选俄罗斯总统一小学为保证名次强制学生留级 涉事校中美军事关系重返上升周期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活动剧烈FT网友批FT:印度的问题源于英国俄罗斯军舰地中海布迷阵途观撞断西泠桥栏 一头扎进西湖致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