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强降雨或引地质灾害 可能现龙卷风(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59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气象厅25日称,九州地区大范围降雨导致部分地区土质疏松,并呼吁人们继续警惕可能出现的地质灾害。未来九州南部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可能伴有雷雨和龙卷风。

日本气象厅预测,梅雨锋正在从东海向九州、四国以南延伸,至26日将停留在九州南部附近。九州南部24小时内雨量预计最多可达150毫米。

此外,九州南部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并可能伴有雷雨和龙卷风,气象厅建议人们在积雨云逼近时避入室内确保安全。

九州地区的长崎市野母町24小时雨量24日最大超过290毫米,创下1991年起有观测记录以来的历史新高,并导致多起山体塌方等地质灾害。(编辑 陈晟)

八国政府驱逐叙利亚大使 政府军被指捆网曝美国食脸男DNA与人类不符 被咬美国“食脸男”身份曝光 疑因吃迷幻药菲律宾安全官员称正考虑全天候部署黄岩日本三艘军舰出访菲律宾 “牵制中国”日本三艘军舰访问菲律宾 一艘出海后遇美国“食脸魔”身份确认 其妻因无法忍日本北海道一男子杀妻后将尸体藏于商店南非幼女被迫嫁给患艾滋病老年男子为其日本财相称6月1日将启动日元与人民币英国两任首相被牵扯进默多克“窃听丑闻马来西亚巫师用手机自制鬼魂探测器 称叙利亚胡拉惨案继续发酵 中方要求调查韩国媒体称金正日去世后多数人自发推迟美国疯汉“食人魔”当街啃掉大半张脸 越南等五国争相开采南海油气获得巨大利西班牙一医生堕胎手术未成功 被判抚养BBC用伊拉克尸体照片诠释叙利亚屠杀菲律宾香蕉商称损失惨重 菲政府欲开拓美国权威媒体传梅西训练场上心脏骤停暴菲律宾称中国已经开始购买菲香蕉 “香梅西被权威媒体误传死讯 称其训练场上挪威监狱环境优美如度假村 囚犯自己管美人鱼真身或是海生类人猿 真实形象让墨西哥女子挖出儿子双眼 警方称其当时安理会就霍姆斯屠杀事件谴责叙利亚政府联合国确认叙利亚大屠杀属实 政府军与中国驻加纳使馆证实38名中国矿工被捕人类首艘商业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中国驻加纳使馆:38名在加纳被逮捕的披着一身雪花 他们给老房子里的老人送萧山友成机工获赔7650万元 李丽娟杭州火车东站打车难公交不给力 建议优杭州:男子欠债还染毒瘾 请“神偷”盗温州鹿城法院发出全国首份实现担保物权房博会第二日人气旺过首日 现场大多是宁波鄞州区突遭百年不遇暴雨袭击 部分杭州萧山:窨井惊现一腐烂女尸 警方悬西湖龙井3月底开采 头茶价格或突破3九点看独家:英语四六级证书轻松买? 宅男女神瑶瑶秀胸器 誓言要当女打仔美国担忧中非暴力升级 准备实施针对性水果style:心形水果惹人爱 骰子西湖边保时捷卡宴撞翻孕妇欲逃逸 丈夫2013年直接融资2.02万亿 比上红基会否认收“嫣然”管理费 称该基金马利基说伊拉克军队暂无意在费卢杰动武陕西一客车爆炸已致2死 当地警方正在联合国机构:菲律宾“海燕”台风救灾资曼德拉追悼会蹩脚手语翻译:我是个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