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家:本世纪30年代人类有望登陆火星何必水穿石,意思相近的四字词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5:33

原标题:美国专家:本世纪30年代人类有望登陆火星

由60余名专家组成的全球工作组14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他们已就“人类登陆火星是可行和可负担得起的”达成了共识,认为只要政策一致且资金到位,把人类送往火星将于本世纪30年代实现。

火星探索公司(Explore Mars Inc。)和美国宇航协会(American Astronautical Society)联合管理的该工作组,由来自美国30多家政府、行业和学术组织的60余名专家组成,涵盖科学家、学者、宇航员、航空航天工业资深人士和其他领域的专家。

该工作组认为,如果美国宇航局(NASA)的预算恢复到自动削减政府预算以前的水平,在30年代将人类送往火星,是可以实现的任务。此外,还需要国际社会与私人企业的合作,特别是要充分利用国际空间站。

“这是一个不小的成就!”美国宇航协会执行董事柯克帕特里克(Jim Kirkpatrick)表示,“这是第一次一个多样化的群体走到一起,并一致认可未来二、三十年内将人类送上火星,是值得优先从事的任务且具有可行性。”

火星探索公司常务董事卡尔贝里(Chris Carberry)表示,“探索对于一个国家的创新和繁荣至关重要。探索火星需要强大的资金支持,必须保证持续的预算,特别是不会在下届政府时遭到削减”。他指出,如果美国政府像现在这样强制削减预算,美国宇航局永远不可能完成派人登陆火星的任务。

美国宇航局在2013财政年度向总统申请到177亿美元,比该局2012年获得的预算少了5900万美元。

目前,众多私人公司纷纷计划自己的火星之旅。已经开始招募火星永久居民的荷兰“火星1号”公司想要在2022年实现殖民火星的目标,并计划于2018年向火星发送一个着陆器。

美国亿万富翁丹尼斯·蒂托发起的耗资10亿美元的“灵感火星”计划,预计在2021年将一对夫妇送上太空,绕火星飞行一圈。卡尔贝里强调,“这个私人项目可能是全面着陆火星之前一个不错的先驱任务。”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涨跌互现离异妇生活艰难动歪念 杀音乐天才儿女仿水母飞行器问世 有望成为新一代无人韩国2013年入境中国游客392.3从捕鲸看日本人的“一根筋”美“淡定哥”坠机还玩自拍英福利“蛀虫”成为遗传病美19岁女航海失踪 父母50万美元搜曼谷怎么就被“封城”了?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召开特别理事会商讨对奥朗德承认恋情“受考验” 承诺下月访中国留学生遭校警暴打 图书馆熬通宵跟美国安局被曝入侵全球电脑 已在10万奥巴马“钢笔 电话” 寻求国会以外支肯尼亚动物保护区门票涨价引担忧世行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提速揭秘各国领导人办公室什么样伊朗吁海湾国家核能合作 称愿让专家参英国财相:如果欧盟不改革 英国或将退日前首相细川参选东京都知事奥朗德“劈腿”竟提振人气 三女性争夺南苏丹难民船沉没300人亡 船只疑严以防长就讽刺克里言论道歉埃及新宪法草案公投结束 数日内有望公世行《全球经济展望》让人喜忧参半:塞美情报机构被曝建全球网络攻击通道国外电视广告都啥样? 英国:名人不得中领馆纵火嫌犯二次出庭 身着红色囚服网l络热传视频《冬天里的温暖》主角找浙江省政协会议刚开幕 已收到740多政要遭遇萌娃:小布什抱婴儿拍照 宝宝巡视工作一年回眸:发现问题 形成震慑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一大陆游客在台确诊感染H7N9禽流感英智库:中国2028年将成全球最大经谢长廷:民进党不“执政” 就要被淘汰埃及前总统穆尔西涉嫌间谍及恐怖主义行美高官说韩国难入TPP谈判美国军方协助运送非盟维和部队前往中非泰王寿辰劝各方团结合作为国家稳定尽责宁海做强步道经济 “户外健身房”带富拉脱维亚一家超市楼顶坍塌致54死 总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土库曼斯坦举办2013国际油气展各地奇葩指标盘点:跨省买尸完成火化任母亲照顾重病女儿20余年 每顿饭要喂美国一男子因劫机逃亡古巴 近30年后英媒:2007年联合国气候大会美澳曾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美国三名亚裔居民涉嫌种植窝藏销售大麻
何必水穿石,意思相近的四字词语一质量为m的物体悬于一条轻绳的一端,绳另一端绕在一轮轴的轴上,如图所示.轴水平且垂直于轮轴面,其半径已知轴孔配合时的最大和最小过盈值,和公称直径,怎么确定公差等级十年后的我服装设计师作文600字七年级高一物理必修一公式表雕梁画栋、巧夺天工、独具匠心、引人入胜、古色古香、余音绕梁、不落窠臼、雅俗共赏、美不胜收、脍炙人口、受控源有没有电阻1平方等于多少limx趋近于64x/(x-6)2多晶硅和单晶硅哪个好和不计其数,表示同样意思的另一个词是什么?女儿讲一位生病的同学放牛郎赶甲乙丙丁4头牛过河危险化学品必须储存在,和者储存室内什么是汉字?汉字是有着独特性格的精灵是充满什么的图画是什么东歪西歪虫五月一号下午用英语怎么说在四边形ABCd中.de垂直于ab。bf垂直于CD我最喜欢的运动员英语作文带翻译一个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比与它等底等高的三角形的面积多2.4平方分米这个三角形的面积是多少依据下面的规律在括号里四分之三九分之五格式输出一个5*5矩阵的上三角部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草原生态系统城市生态系统海洋生态系统淡水生态系统农田生态系统城市生态系统等叫什么什么东西可以把铝融掉用一个比喻句描写冬天的景色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情境相似的一句话点o是直线AB上的一点,OD是角AOC的平分线当息税前收益为20%时,每股收益应增加多少下图为两结构尺寸相同的液压缸,a1=100,a2=80在实验室加热30g氯酸钾过春节时做什么,什么样的心情写段话突触后膜兴奋或抑制的是由什么离子引起的宁静 平静 安静 幽静 寂静 僻静 冷静 恬静  1、他住在一个(  )的小山村里,很少与人…怎样求本金介绍我的笔友英语作文现在ing是什么意思我在少年时代,曾看见过不少天资聪明,敏捷过人的学生如图,在等腰三角形abc中,ab=acd是bc上一点de平行ac交ab于点e经的音节音序砒霜的化学名称摆渡老人阅读短文答案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英文标准差的代表符号grass复数形式是什么怎么我就学不会总结呢3^4求导后结果java语言输出整数的位数已知在直角坐标系中,点A坐标为(-8,4),点B坐标(-4,-12),以点O为位似中心湖心亭看雪中描写雪景的句子的表现手法以失去后才知道可贵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