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州官员山火蔓延时去看澳网比赛引争议诗经里的句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25

原标题:澳维州官员山火蔓延时去看澳网比赛引争议

澳网比赛精彩看点十足,很多人也忍住酷热去现场观赛,甚至还包括有些公职在身的人。据澳大利亚媒体1月26日报道,澳维州紧急服务厅长Kim Wells承认,24日当数十起林火在本州境内肆虐时,自己却在澳网现场观看比赛的做法是个错误。

Wells厅长表示:"我得认真考虑一下未来应如何应对这种事情。"他说,虽然自己身在澳网现场,但还是不断地通过短信联系消防总长,并和他说“如果当时出了什么大问题,我会即刻前往消防指挥中心”

有人将Wells的这一行为和前警长Christine Nixon在2009年的行为相提并论,在2009年的黑色星期六当天,Nixon并未坐阵中心,而是去酒吧享用了一顿美餐。

但消防员联合工会的Peter Marshall表示,消防队员们都觉得Wells不应该再担任厅长一职。他表示:“法律规定,身卫厅长,他直接统管着维州的大都会消防局(MFB)和乡村消防局(CFA)。只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露面,然后通过偶尔的电话交流来指挥灭火全过程的做法是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的。当数以百计的志愿者和专职消防队员们顶着40多度的高温,在Grampians和Halls Gap等地区为了拯救住宅和各种私人财产而和烈火进行殊死搏斗之时,他却像青少年一样,在那用短信获取信息和发出指令。这样的官员,这样的政府,怎能承担起保护人民财产的责任的呢?”

维州反对党党魁Daniel Andrew表示,如果遇见这种情况,他和紧急服务厅长Wade Noonan都将会留在指挥中心,现场了解火灾形势。

维州州长内普辛(Denis Napthine)也表示,"这不是个好行为。"但他同时也为Wells说话,称他当周以及当天的大多数时间一直都在指挥中心。但媒体预料政府可能会在稍后宣布内阁改组。(实习编辑:姜开元审核:谭利娅)

携程火车票代购合作方因强收保险费被罚交通部:春运十天道路水路运送旅客近9美国国务卿克里2月访中韩决定绕过日本布隆迪一高中遭闪电击中 造成7人死亡美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含枪手在内3北约欧洲盟军将与俄共同保障索契冬奥会日本将向印度提供巨额贷款 欲启日美印巴西多城爆发新一轮世界杯抗议活动 警韩国掀起汉语热让日媒吃醋 日本外交官揭秘达沃斯幕后:5天1500瓶香槟3阿联酋总统突发中风接受手术 目前情况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代表26日将继续面美媒:共和党虽抵制 美经济改善仍使奥梅德韦杰夫称俄方支持巴勒斯坦巩固其国艺术家打印出“3D指甲” 夸张美甲一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通过新华网向全国人日媒:安倍戴眼镜发表演讲系因看不清台新华社拉巴特分社通过新华网向全国人民日媒:安倍戴眼镜发表演讲系因看不清台四川省4万多名纪检监察干部作出六条公各种理财\"宝\"春节取现受限 大额余额宝、理财通春节不休 29日15点传苹果将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与Payp法国总统奥朗德正式宣布与“第一女友”安倍访印带去2000亿日元 拟举行美围棋:古力对阵李世石十番棋对决 古力外媒:安倍访印推销日本军备 三菱重工【澳】达斯:谈谈澳大利亚对亚洲的矛盾艺术家打印出“3D指甲” 夸张美甲一揭秘达沃斯幕后:5天1500瓶香槟3南非发现重达29.6克拉蓝钻 估价约美国专家:本世纪30年代人类有望登陆政要遭遇萌娃:小布什抱婴儿拍照 宝宝巡视工作一年回眸:发现问题 形成震慑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一大陆游客在台确诊感染H7N9禽流感英智库:中国2028年将成全球最大经谢长廷:民进党不“执政” 就要被淘汰埃及前总统穆尔西涉嫌间谍及恐怖主义行美高官说韩国难入TPP谈判美国军方协助运送非盟维和部队前往中非泰王寿辰劝各方团结合作为国家稳定尽责宁海做强步道经济 “户外健身房”带富拉脱维亚一家超市楼顶坍塌致54死 总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土库曼斯坦举办2013国际油气展各地奇葩指标盘点:跨省买尸完成火化任母亲照顾重病女儿20余年 每顿饭要喂美国一男子因劫机逃亡古巴 近30年后英媒:2007年联合国气候大会美澳曾
诗经里的句式标准状况是什么笑笑把自己的零花钱的1/3捐给了灾区,图图把自己零花钱的2/3捐给了灾区,图图,捐的钱的一定比笑笑多不可计数的近义词admit的名词猴子摘来一堆桃子喜欢你粤语怎么说先帝知臣谨慎的谨慎古今义口蜜腹健哪个字错了凿壁借光的道理这庄严的宣告这雄伟的声音海洋21世纪的希望课后题三题怎么做家长同意书格式仿写母爱是一缕阳光CaCO3为什么能防止研究中色素被破坏感恩学校诗竞相开放是什么意思need情态动词和实意动词30的英文怎么写书山有路的意思是怎么将逻辑函数化为最简与或式努力克服困难的成语2010年6月1日,我国对空调产品实行论学两则中漫浪的意思风流人物看今朝打一生肖一升汽油等于多少斤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的意思用兴致勃勃造句甲烷化学方程式四年级第四单元成语是那些stop的现在分词是什么人才素质的基本内容是某种型号的座椅,如果按现价降低百分之十,仍可盈利200元小学语文六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450字与滴水穿石意思相近的成语迎难而上的上是什么意思以散步为话题的600字作文活化石除了国宝大熊猫,银杏树,中华鲟还有哪些jump现在分词什么的倾听填词语鼻韵母有哪些澎湃什么意思一艘轮船每小时行驶多少千米越什么越什么的造句设一棵完全二叉树中有500个结点,则该二叉树的深度为结合论语谈谈对孔子思想的认识mr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甲状腺激素分泌的调节方式但愿人长久的意思下雪了的场面描写孺子可教也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