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法律服务网络当事人数量北上广居前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4:45

2013中国网律大会于9月14日在广州举办,会上由主办方找法网首次发布法律行业互联网发展调研报告。其中《中国当事人网络行为调研报告》的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网络当事人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北京313.5万、广州201.5万、上海198.5万、深圳168.9万,重庆124.8万;较上年同期增长率分别为28.7%、26.8%、25.4%、23.7%、23.2%。造成这种现在的主要原因是:1、这五个地区互联网普及率较高;2、城市经济水平相对较高,网民的法律意识较强;3、互联网相对比较发达。

本次网律大会以“法治梦中国梦”为主题,聚集了来自法律行业的相关领导和法律专家、全国34个省市的共计500余律师参会。报告数据由网律研究院数据中心(I Lawyer-RIDC)在找法网10年法律行业数据库的基础上,结合大量的行业基础资源采集数据、网上调查问卷、当事人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综合分析完成。大会还设置了“十大网律”、“网络公益爱心律师”、“网络诚信律师”、“十大网络口碑律所”,对互联网方面的先进网律工作者和网律律所进行表彰。

大会主办方找法网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平台,也是一直着力于打造依托云计算的国际专业水准的法律咨询服务平台。目前网站已有注册律师超过10万名(约占全国律师总数的1/2),年咨询超过400万,目前日均咨询量超过2万条,业务覆盖全国34个省、近400个大中城市。

强台风“天兔”卷走广东32亿元 已致广西湖南等地仍有强降雨 冷空气继续向俄驻大马士革使馆遇袭受伤工作人员重返俄驻大马士革使馆遇袭受伤工作人员重返李克强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出租厂房内有工人死亡 出租公司承担连霍思燕主演《爱情面前谁怕谁》9月28李克强:深化中委伙伴关系 促进共同发一韩国男子因涉嫌企图在靖国神社纵火被《韩美原子能协定》第8轮谈判将于9月律师称斯诺登仍处危险之中 经常“乔装“东非明珠”枪声又起 国际反恐依然无《韩美原子能协定》第8轮谈判将于9月农户拖欠饲料款遭粮油公司起诉 妻女免肯尼亚官员:两名商场袭击者死亡 行动专访泰国普吉府府尹:普吉多管齐下打造外交部:对叙政府向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提肯尼亚官员:两名商场袭击者死亡 行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召开高中方祝贺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在德国联邦外交部:对叙政府向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提发改委:车用汽柴油升级至第四阶段每吨时隔17年 “宇航界的奥林匹克盛会”男子两天遭数千垃圾短信轰炸 律师称法中秋期间金华火灾形势平稳 住宅火灾1泰国黎明寺佛塔将因维修关闭3年澳部长名号牌被打错 总理被讽代表一个穆兄会被判禁止在埃及的一切活动 并将金正恩再度视察戏水场工地 称建设者创第65届艾美奖揭晓 多个奖项爆冷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法国一首饰店老板击毙劫匪获百万网友声中国海军参观珍珠港美舰 美官兵防泄密比利时首相:新的中国领导层的深谋远虑全国最大网络传销系列案件开审俄议员打算赴美就叙利亚问题与美国议员杭州退休老兵私藏枪支被判8个月杭州本地蔬菜受干旱影响减产 价格波动《烽火儿女情》卫视首播 刘恺威戴娇倩《奔跑吧兄弟》1212期:张歆艺率“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大佬对决:张朝阳VS马化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