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气:周末以多云为主 很凉爽就是有点小阵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8:20

一场雨后,昨天上午阳光微露,到了下午虽然天阴阴的,但没有雨丝,风吹来很凉爽。接下去的周末天气也还算不错,基本上以多云天气为主,只是有一点恼人的小阵雨来打扰。

杭州市气象台介绍,明天周五傍晚到后天,有时有点小阵雨。气温变化不大,蛮凉爽的,最高温度在24—26℃。迈入6月,天气还能这么舒适,老天爷算是很给面子了。尤其是本周日阳光会蛮不错,大家别窝在家里了,出去玩吧。

周末杭州市区具体天气预报为:

6月1日(周五),阴转小阵雨,气温18—25℃;

6月2日(周六),阴天有时有小阵雨,气温18—24℃;

6月3日(周日),多云,气温18—26℃。

(记者 史洁? 编辑 沈珏)

宁波鄞州一隧道9车连环相撞致交通中断绍兴: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大项目 滨海怎样辨别肉质的鲜嫩 记者探访杭州市场杭州萧山:奔驰撞阿斯顿马丁伤不起 维烟企“日赚3.2亿”烧掉多少社会成本 [图] 杭州:有家浙江推出《公民道德建设纲要》实施公民杭州:租用农民房的淘宝卖家增多 安全杭州五万余名学生参加高考 61个高考杭州砸车牵出案中案 绑匪跟踪多天 奔温州:瑞安夫妇超生被罚130万创纪录杭州工程车再酿惨剧 准妈妈遇难杭州:"姐姐" "弟弟"都是他 男人杭州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5月最强杭州:望湖宾馆内一围墙突然倒塌 一工大型畲族风情歌舞剧《千年山哈》下月赴端午粽子贵两成 人工上涨成主因宁波:还(huán)欠款还(hái)金华:女孩收到17所海外大学通知书 舟山群岛新区迎来五大新目标 千策并举温州:豪华越野烧成骨架殃及四车 百万绍兴: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大项目 滨海周末杭州14个楼盘集中入市 房价下探杭州:大肠癌早期发现9成可治愈 40烟企“日赚3.2亿”烧掉多少社会成本杭州:西湖申请世界文化遗产LOGO昨《杭州市城乡商业网点发展导向性规划纲 [图] 杭州:有家杭州:“塑年堂”风波尚未平息 代言人杭州:租用农民房的淘宝卖家增多 安全宁波一粮油仓库发生大火 600吨食用母亲带儿子来杭州散心 儿子跳下天桥夏宝龙会见台湾客人澳维州官员山火蔓延时去看澳网比赛引争南非发现重达29.6克拉蓝钻 估价约美国专家:本世纪30年代人类有望登陆政要遭遇萌娃:小布什抱婴儿拍照 宝宝巡视工作一年回眸:发现问题 形成震慑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一大陆游客在台确诊感染H7N9禽流感英智库:中国2028年将成全球最大经谢长廷:民进党不“执政” 就要被淘汰埃及前总统穆尔西涉嫌间谍及恐怖主义行美高官说韩国难入TPP谈判美国军方协助运送非盟维和部队前往中非泰王寿辰劝各方团结合作为国家稳定尽责宁海做强步道经济 “户外健身房”带富拉脱维亚一家超市楼顶坍塌致54死 总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土库曼斯坦举办2013国际油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