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制定多项助推灾后生产恢复办法将矩形abcd折叠,使点b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25

昨天,宁波大叶园林设备公司,注塑车间、五金车间机器轰鸣,震耳欲聋。27岁的贵州籍工人张富成说,7日厂区进水后,大家马上忙着排水和修复机器,9日就正常上班了。公司总经理叶晓波9日还迎来了全球最大的园林机械跨国公司富世华的客人,外商看了他们拍摄的受灾照片和视频,非常惊讶:“一天前有这么深的水,今天你们就恢复生产了,中国人了不起。”

余姚大叶园林工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陈增荣昨晚7点才准备下班。“现在企业生产自救,工作千头万绪,很忙很忙。”

陈增荣的车子在这次水灾中被淹了,来回企业不太方便,不过他早上还是很早就赶到了公司。“我是穿着连体的防水服出门的,一些路段还有积水。”

有些订单可能要延迟发货

正跟国外采购商联系协调

大叶园林公司的生产线在余姚城东的凤山街道,距离姚江不到一千米。“姚江水满出来时,企业根本进不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厂里的水一点点往上升。一直到13日,水才开始往下退,人才能进去。”

昨天上午,陈增荣到了公司就再没闲着,组织几百名员工先把厂区打扫起来。

大叶园林公司还有一个厂区在余姚南面的经济开发区,主要是生产割草机等设备。他们在台风登陆当天就紧急购置4台抽水机排水,第三天公司全面复产。“那个厂区地理位置好,地势也高,恢复生产相对快一些。”

去年台风海葵袭击宁波时,大叶园林公司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没想到今年受灾这么严重。

厂区清理相对简单,让陈增荣头疼的是生产设备的检修恢复,“机器和产品被泡在水里好几天,机器重的几十吨,根本没办法及时转移和抢救。”

根据陈增荣统计,企业有110台注塑机、297台数控车床需要检修。另外,所有的电脑版都要检测,其他电气化线路和零件要干燥烘烤,工作量非常大。

“傍晚刚刚开过会,我们请设备厂家专业人员、兄弟企业专家和自己公司的专业人员一起来做这项工作。”陈增荣说,别的企业也有受灾的,所以现在专业人员特别紧缺。“要恢复生产线,可能还要10天时间。”

你问我们公司具体损失有多少?“现在说不上来,还在清理统计中,最要紧的是赶紧开工。我们产品都是出口国外的,浸泡过的产品色泽可能会有变化,出口检验检疫也会遇到麻烦,所以这些产品基本上都报废了。”

“我们正在跟国外采购商联系协调,说明情况,有些订单可能要延迟发货了。”陈增荣说,他们正在尽可能争取客户的理解。

据了解,余姚城南和城北经济开发区企业在这次洪水中受到的影响相对小一些。城北低塘街道地税局工作人员说,他们辖区的企业现在已陆续恢复生产。

余姚南面梁辉镇一家电子设备企业章经理告诉记者,昨天企业已经恢复供电,员工也已经照常上班。

乡镇街道详细了解救助需求

帮助企业生产自救

昨天,余姚市政府发布新闻通报称,将把恢复群众正常生产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向上争取技术力量、税收优惠和专项资金扶持,严格落实上级和余姚已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农户灾后自救和恢复生产。

各乡镇街道正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和救助需求,帮助安置职工和家属,帮助企业开展生产自救,确保全市工业生产尽早恢复正常。同时,积极与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进行沟通协调,确保银行对受灾企业不抽贷、不催贷;督促各保险机构加派人手,加快做好灾后勘察、核算和理赔工作。商贸方面,从应急性供应向常态化供应转变,着重抓好“菜篮子”、“米袋子”,确保粮油等重要农副产品供应。

余姚已分别制定了助推灾后生产恢复的相关实施办法,办法更加注重生产恢复与产业调整、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机结合,力争借此机会淘汰一批落后产能,实施一批技改项目。

记者张明明

欧洲超市促销畸形果蔬 零售商称产品很近年印度重大踩踏事故垮桥谣言引发踩踏悲剧“费林”风暴让印度虚惊一场 灾害程度越南政坛四巨头为武元甲扶灵 享年10《柳叶刀》报告支持阿拉法特系被毒死巴黎埃菲尔铁塔遭遇今年第三次“诈”弹大片《斯大林格勒》好评如潮莫斯科发生骚乱事件 外国人出行需谨慎美国对华解除航天禁令有多难?印度踩踏事件致89死百余伤“费林”登陆印度50万人转移美财政僵局谈判“移师”参议院美放出可能调整对伊朗制裁信号澳大利亚工党选出比尔 肖滕为新领袖国际红十字委员会7名工作人员在叙利亚专访:埃及旅游业期待中国市场回暖——国际红十字委员会7名工作人员在叙利亚叙利亚广播电视大楼遭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叙利亚广播电视总局大楼遭自杀式汽车炸谣言引发桥上踩踏 印度91人亡追查22年 纽约“希望宝宝”弃尸案告超级风暴袭印度 近百万人被疏散澳大利亚工党选出比尔 肖滕为新领袖权威医学杂志称阿拉法特中毒亡印度寺庙踩踏事件已致91人死亡澳大利亚工党选出比尔 肖滕为新领袖印度寺庙踩踏事件已致91人死亡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证实7名工作人员在叙新华社记者13日夜在大马士革市中心听李克强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和王室成员普京感谢印尼总统生日祝福 用印尼语说袭击商场一年前有预警?肯拒回应安理会将投票叙化武草案 美大使称以法在线法律服务网络当事人数量北上广居前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法国一首饰店老板击毙劫匪获百万网友声中国海军参观珍珠港美舰 美官兵防泄密比利时首相:新的中国领导层的深谋远虑全国最大网络传销系列案件开审俄议员打算赴美就叙利亚问题与美国议员杭州退休老兵私藏枪支被判8个月杭州本地蔬菜受干旱影响减产 价格波动《烽火儿女情》卫视首播 刘恺威戴娇倩《奔跑吧兄弟》1212期:张歆艺率“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
将矩形abcd折叠,使点bc语言图书管理系统含登录刮目相待文言文告诉我们什么道理按要求写出看的词语抬头看站在高处看低头看盯住一处看跳闸推上去没电怎么办甲干五天,乙干八天,甲撤,乙又用三天干完,和干几天20摄氏度空气粘度关于压力的寓言中和相同物质量的一元弱酸与一元强酸加入足量的氢氧化钠,谁的PH变化量大关于静观其变的成语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和选择了共产党。3000字论文用一生去国碧血丹心疾恶如仇大义灭亲敢怒敢言忧国忧民横眉冷对浩气长存串起来造句失败是一种教育,教训是一盏明灯吾日三省吾身是什么意思连续函数的多项式逼近(2)设函数f(x)在一个无穷区间上可被多项式逼近,证明f(x)必为一个多项式。张品伟翻译成英语字母不改变分式的值把下列分式的分子分母的符号为正仿照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我想那缥缈的空中,定然有美丽的街市续写句子用教育部教学仪器计算机算对数函数守株待兔于哪个成语shiduizi定积分求值中奇函数乘偶函数等于什么?_?当海盗去中描写了汤姆当海盗之前想成为一名,,,?爱情英文短句适合纹身碘化亚铁溶液中通入过量的氯气化学方程式很幸运遇到你英文形容想在一起缺因为原因不能在一起的词语计算下列图中阴影部分的周长。四分之一圆的半径是10厘米,小圆的四分之一的半径是6厘米在一句话中,“关于...”做句子的什么成分曹操诗词以什么见称狼文言文中意将隧入以攻其后中以的意义思超市搞活动,买四盒奶赠1盒,每盒奶1.4元,买20盒奶需要多少钱?找类似题onmay27,1995,ourlife1.8升等于多少毫升题破山寺后禅院描写了什么景色15个国家的首都和国花关联词“通过”和“使”为什么不能连用互感中如何判断同名端还是异名端m个n维向量,最大的秩是多少关于劳动精彩开头和结尾spell名词在深海和远洋中修改病句写一写寒假计划英语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直线AC与x轴,y轴的交点分别是A(-3,0)C(0,3)过点A,C的抛物线y某同学在做研究平抛运动的实验中,忘记记下小球做平抛运动的起点位置。A为运动一段时间后的位置,根据图中黄油布伞阅读答案某种学生的出油率是36%怎么列关系式?当局者你旁观者清是出自那首诗碳酸钙稀硝酸反应证明方程sinx=x有且只有一个实根欧几里德证明勾股定理1.三次独立的试验中,成功的概率相同,已知至少成功一次的概率为,则每次试验成功的概率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