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域海星患怪病 足部无故折断化成“浆糊”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20

原标题:美国海域海星患怪病 足部无故折断化成“浆糊”

美国海域海星患怪病足部无故折断化成“浆糊”

美国西部的加州海域6月起陆续有数百只海星感染怪病。

患病的海星足部数日后会无故折断。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外媒4日报道,美国西部的加州海域6月起陆续有数百只海星感染怪病,足部数日后会无故折断,最后全身组织渐渐融化变成一滩“浆糊”。

据报道,在其中一处海域有多达95%海星因此死亡,死亡率之高从未见过。美国海洋生物学家和生态学家将对沿海地区大规模调查,希望能找出病源。

这种“海星消耗性疾病”初期病征通常是足部开始变白,逐渐蔓延全身,一周内死亡。

它并非新型疾病,过去几十年来一直存在,但为数不多且仅局限于南部加州,相信由细菌引起,并与海水温度上升有关。

缅政府与少数民族武装将尽快举行政治对巴勒斯坦宣布收到阿拉法特尸检报告中塞签署多项协议加强合作叙利亚大使称销毁叙化武国家不早于明年日本官房长官称若情况需要首相可骑坐摩日本将与加勒比共同体加强合作孟加拉国一法庭以叛乱罪判处152人死莫桑比克反对党罢选 总统呼吁对话新加坡樟宜机场将提供无缝旅行体验叙利亚最早将于明年确定销毁叙化学武器缅政府与少数民族武装将尽快举行政治对叙利亚大使称销毁叙化武国家不早于明年美国新泽西最大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枪张家口市长阐述申办冬奥会优势:雪场条刘延东会见列支敦士登王储5名印度警察遇袭身亡福建宁德商人实名举报市委书记干预司法日本官房长官称若情况需要首相可骑坐摩中葡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签署《经贸合德国政府抑制房租价格政策被指“只会帮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11日将访伊朗 马来西亚抗议美澳监听活动法国向马里东北部增兵英国特工部门被曝利用驻德使馆进行秘密宁波:12月1日起黄标车、无标车禁行中韩“心连心”活动共奏交响乐“哈萨克斯坦文化日”在北京启动菲律宾防长称菲美存分歧 新军事协定谈金华村委会换届试点 42名大学生村官浙江台州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受贿97万韩国三四流整形医生赴中国淘金 自称顶美国得州一男子五地疯狂射杀 致其母在第26届东京电影节闭幕 中国影人斩获梅德韦杰夫:近几年俄罗斯的中国留学生也门一军事指挥中心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余姚制定多项助推灾后生产恢复办法李克强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和王室成员普京感谢印尼总统生日祝福 用印尼语说袭击商场一年前有预警?肯拒回应安理会将投票叙化武草案 美大使称以法在线法律服务网络当事人数量北上广居前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法国一首饰店老板击毙劫匪获百万网友声中国海军参观珍珠港美舰 美官兵防泄密比利时首相:新的中国领导层的深谋远虑全国最大网络传销系列案件开审俄议员打算赴美就叙利亚问题与美国议员杭州退休老兵私藏枪支被判8个月杭州本地蔬菜受干旱影响减产 价格波动《烽火儿女情》卫视首播 刘恺威戴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