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中调局局长大嘴遭炮轰:若阻止不了强奸 不妨享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04

印中调局局长大嘴遭炮轰:若阻止不了强奸 不妨享受

印度中央调查局局长(Cent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辛哈(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11月13日报道,印度中央调查局局长(Cent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辛哈12日竟然公开说:“如果你阻止不了强奸,那不妨就享受吧。”此番言论一出便遭到了猛烈抨击。

当天,有记者问辛哈对非法体育赌博和赌博合法化的看法,他答道:“比如说,如果你阻止不了强奸,那不妨享受吧。既然赌博是事实,就让它合法,还可以赚取税收收入,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辛哈的这一言论在印度全国引起了广泛争议。 “作为一个负责调查数起强奸案的男子,使用这种比喻是令人恶心的。”印度共产党领导人卡拉说,“他应该因贬低和侮辱女性受到起诉。”

辛哈13日出面澄清说,他的这番话是在具体语境下说出的,被误读了。但是,一些愤怒的活动人士仍要求他辞职。

美国经济信心指数有所回升农村养老调查:超6成老人担心“基本生从“李某某案”等热点案件审判观察中国环保部官员涉多次受贿:为检查组买化妆环保部一处长涉贿案二审开庭 被告人坚人民日报:中国周边外交步入新一轮活跃东道主波兰被指阻碍气候谈判遭“化石奖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提醒要稳妥投资曼德拉外孙女自传披露童年时曾遭到性虐中国外交将进欧洲季 打造中欧合作升级武汉规定领导干部不能为地方活动或部门东道主波兰被指阻碍气候谈判遭“化石奖华沙气候大会面临艰难谈判 舆论称或无内蒙古包头市官员无故缺席会议被免职日本拟首次扩编陆上自卫队 日媒称为应泰国会上院驳回大赦法案 反对党呼吁全美国政府统计称赴美留学生人数中国学生北京一城管称对孩子眼神没抵抗力 弃扣安倍内政外交均乏善可陈 紧锣密鼓加速普京访越韩展友谊 专家称俄外交重点转“气功大师”王林在香港购豪宅 斥资3合肥检方用测谎仪反腐 贪官自信来测谎11月12日幸运日:美国新人忙结婚匈牙利总统表示匈牙利和新加坡应加强合中美夏威夷军演:演练第三国地震两国联广东官员访澳洲被控“指奸”女生 回国北京拟发展20万辆电动汽车 雾霾天或11月12日幸运日:美国新人忙结婚“双11”狂欢背后:隐藏“定价心理战人大回应语文变选修:加强教学针对性 英国《卫报》总编辑因斯诺登事件将接受美国海域海星患怪病 足部无故折断化成韩国三四流整形医生赴中国淘金 自称顶美国得州一男子五地疯狂射杀 致其母在第26届东京电影节闭幕 中国影人斩获梅德韦杰夫:近几年俄罗斯的中国留学生也门一军事指挥中心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余姚制定多项助推灾后生产恢复办法李克强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和王室成员普京感谢印尼总统生日祝福 用印尼语说袭击商场一年前有预警?肯拒回应安理会将投票叙化武草案 美大使称以法在线法律服务网络当事人数量北上广居前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法国一首饰店老板击毙劫匪获百万网友声中国海军参观珍珠港美舰 美官兵防泄密比利时首相:新的中国领导层的深谋远虑全国最大网络传销系列案件开审俄议员打算赴美就叙利亚问题与美国议员杭州退休老兵私藏枪支被判8个月